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掀起学习热潮!中建安装集团苏杭分公司职工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1-11-23 22:11:45 Tue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京举行,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审议通过了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美好蓝图激动人心,目标部署催人奋进。这几天,在中建安装集团苏杭分公司各项目工地现场,广大干部职工纷纷通过电视、网络、宣传展板、宣传画册等分步骤、分层级开展多形式、多渠道的宣讲学习,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仰,在淬炼初心中汲取力量,形成了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和浓厚氛围。

image.png

image.png

新丰里文创产业园项目将具有63年历史的原飞轮厂地块通过改造更新,打造成为集特色商业、创意办公、创业公寓等于一体的文创商业新街区。

项目创新打造“建证力量·红色基石”党建同盟悦读空间,联合业主、监理“读、写、谈”三步曲学思践悟,以“共建、共学”推动“共融、共促”。

4名党员化身“红色信使”,带着全会公报“浓缩”版宣传单,以“党员领学+群众跟学”方式,邀请工友共读全会公报全文,共写学习体会,将全会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传递到每一位建设者心中,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强大动力。

image.png

舟山黄泽山石油中转储运工程二期罐区项目员工在一线通过手机、电脑等平台共同学习讨论会议精神。

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召下,项目技术员许宇渊即兴创作了生动的绘画作品,“画”说全会,笔墨传情,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image.png

原肉联厂文创项目、苏州地铁S1号线防灾报警系统项目聚焦项目一线集中学习难的痛点,充分发挥组织作用,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制作成“一图看全会”海报,张贴在项目现场、农民工休息区、项目部等随处可见的地方,既增强了项目整体的学习氛围,又为全体管理人员和农民工友提供了学全会精神的“便捷通道”。

image.png

宁夏宝丰能源项目是宁夏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首个启动的重大项目。

项目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以摘抄笔记、撰写心得体会等活动加深对全会精神的领悟和理解,做到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从全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取得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效果,为推动项目高质量健康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据悉,该公司依托“三会一课”、早班会、“微党课”、农民工夜校等载体,将学习宣讲从党员干部向普通职工延伸、向项目一线延伸、向产业工人延伸,影响带动20多个在建项目深入贯彻学习全会精神,推进全会精神在一线落地生根,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作者:记者 方建飞 通讯员 王灿华  编辑:徐洁
这几天,在中建安装集团苏杭分公司各项目工地现场,广大干部职工纷纷通过电视、网络、宣传展板、宣传画册等分步骤、分层级开展多形式、多渠道的宣讲学习,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仰,在淬炼初心中汲取力量,形成了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和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