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浙大城市学院携手富阳 挂牌成立“浙大城市学院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
发布时间:2021-10-28 14:38:30 Thu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10月27日,浙大城市学院与富阳区人民政府共建浙大城市学院医学院附属医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根据协议,杭州市富阳区第一人民医院作为浙大城市学院医学院直属附属第一医院。双方将通过医院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创新,整合学校人才、科研、教学等方面资源优势,引入高水平学术和医疗人才队伍等资源要素,通过共建附属医院,有效提升学校教学科研能力和人才培养成效,以及医院在诊疗水平、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能力。

医学院的发展是学校服务地方卫生健康事业的重点内容,高水平附属医院建设是支撑医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环节。前期,经过多次对接与磋商,市有关部门于近期正式批复,同意富阳区第一人民医院挂牌“浙大城市学院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并在签约仪式上揭牌。

据悉,下一步双方将以智慧康养科教创新综合体建设为目标,快速提升学校教学科研水平以及医院的诊疗和科研能力,提升医院发展能级,强化在区域公共卫生服务体系中的引领和辐射作用,打造群众满意度高、社会影响力大、综合竞争力强的区域名院。

作者:记者 张晶 通讯员 李冠琳  编辑:徐洁
10月27日,浙大城市学院与富阳区人民政府共建浙大城市学院医学院附属医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