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公租房小区的活动很精彩 看文艺演出和电影、请老年人品重阳糕
发布时间:2021-10-27 17:28:10 Wed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近日,不少杭州公租房小区里蛰伏许久的桂花终于登场了。趁着秋桂飘香,公租房小区的社区举办了文艺演出、红色观影、共度重阳等活动,为住房保障家庭带来了不一样的文化体验。

看表演解疑惑

近日,田园公租房小区内开展了以“不忘初心,共圆安居梦”为主题的文化义演活动,从歌舞到小品,众多精彩节目吸引了不少小区租户前来观看。本次文化义演活动持续了三个半小时,活动现场还宣传了公租房政策,为租户解答保障房相关问题。

20211027153314.png

康晓人家公租房小区也举办了一场“文化惠民送演出进基层”活动,为公租房居民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精神文化盛宴。在夜幕的映衬下,演出队带来了歌舞魔术喜剧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在秋风中为大家更添一份快乐。

20211027153345.png

一同观看红色电影

良和雅苑公租房小区在园区内组织了一场红色观影活动。电影放映活动开始之前,小区里的住户们就已三三两两聚拢了起来,有老年夫妻结伴而来,也有年轻夫妻带着孩子观看。一块幕布,一个投影仪,把爱国主旋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送到了住户身边,让住户在家门口重温了历史,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将红色文化融进生活。

20211027153416.png

情暖夕阳让爱常在身边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积极倡导“敬老孝亲”的道德风范,在重阳节之时,紫霞社区、转塘公租房管理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温情重阳节,共品重阳糕”主题活动,活动在紫霞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举行,邀请了包括象山人家、之江诚品等公租房小区在内的老年住户群体参加。

20211027153445.png

为了增加节日的气氛,工作人员精心布置了现场:扎气球、挂照片墙、挂红灯笼,现场热热闹闹。工作人员为每位到来的老人分发了小礼品,用照片墙的形式一起回忆了老人们往期参加的各种活动,将过去定格,回忆重现。老人们吃着甜糯的重阳糕,寻找着自己以往活动的照片,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并开心地从照片墙上取下自己的照片留作纪念。

作者:记者 郭鑫 通讯员 房轩中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近日,不少杭州公租房小区里蛰伏许久的桂花终于登场了。趁着秋桂飘香,公租房小区的社区举办了文艺演出、红色观影、共度重阳等活动,为住房保障家庭带来了不一样的文化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