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余杭街头出现“撑伞哥” 半跪着为交通事故伤者遮挡烈日等救护车
发布时间:2021-08-27 17:28:04 Fri  来源:杭州网

近日,余杭街头“撑伞哥”半跪着为受伤倒地的女子遮挡烈日的行为引得群众纷纷留言点赞。

事情发生在8月24日上午11点15分左右。此时,正是一天中气温较高的时段。在余杭良渚街道通运街,一辆停在路旁的红色轿车突然打开车门,撞翻了恰巧经过车旁的电动自行车,导致车上一男一女侧翻倒地。

男人戴着安全帽只是擦伤,女子未佩戴安全帽且头部着地伤势较为严重。她躺在地上,意识模糊,双脚绷直,头部在流血。

余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物流中队队员马永飞、沈勇杰等四人巡查至通运街时正好看到这一幕,立即拨打120、110。同时,他们还找来雨伞和雨衣为伤者遮蔽烈日,一边对现场交通进行疏导,防止二次事故发生。

在等待救护车的过程中,马永飞一边呼喊女子的名字,一边掐她的人中进行急救。随后,交警和救护车到达现场,队员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送上救护车后才放心离开。

作者:通讯员 殷佳丽 记者 颉月娇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余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物流中队队员马永飞、沈勇杰等四人巡查至通运街时正好看到这一幕,立即拨打120、110,一边找来雨伞和雨衣为伤者遮蔽烈日,一边对现场交通进行疏导,防止二次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