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与市外办联合党支部赴建德钦堂乡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1 22:54:23 Wed  来源:杭州网

8月9日,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和市外办“助万企、帮万户”联合党支部赴建德钦堂乡进行调研。巡回指导组组长施永胜、副组长张锦南,市外办副主任徐军民、二级巡视员祝平等参加。钦堂乡党委书记邹泉介绍了钦堂乡概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调研组一行专程前往谢田村参观近期建设的陈怀白纪念馆,学习陈怀白早期参加革命和为祖国出版事业奉献一生的生平事迹。施组长对钦堂乡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挖掘身边红色资源,以大家熟悉的先进人物激励人教育人,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联合党支部与乡党委、乡政府就“国际稻香节方案”和“党建联盟”事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作者:杭州市外办  编辑:徐洁
8月9日,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和市外办“助万企、帮万户”联合党支部赴建德钦堂乡进行调研。巡回指导组组长施永胜、副组长张锦南,市外办副主任徐军民、二级巡视员祝平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