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玉皇山路电动自行车自燃事件追踪:受伤父亲已度过48小时休克期
发布时间:2021-07-20 12:54:05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记者从浙大二院获得消息,玉皇山路电动自行车自燃事件中的受伤父亲已顺利度过48小时休克期,目前情况稳定。

图为浙大二院烧伤与创面修复科护士给患者少量喂水,并和他耐心解释口渴的原因。

院方介绍,患者口渴明显,这是烧伤患者的正常反应,已经通过补液补充液体。但是水不能喝太多,以免引起水肿等反应。

浙大二院烧伤与创面修复科主任韩春茂说,“今天上午10点,患者已经度过48小时休克期,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平稳的,后期还面临着感染关、修复关。我们也将为他进行手术,在生命体征平稳的情况下尽快去除坏死创面,后期还要进行植皮等创面修复治疗。总体来说,后面的救治道路非常艰难,我们会和患者及家属共同努力,共渡难关。”


作者:通讯员 童小仙 记者 杨威  编辑:徐洁
记者从浙大二院获得消息,42岁电瓶车烧伤患者已顺利度过48小时休克期,目前情况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