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电动车行驶中突起火 父女瞬间被火团包围!
发布时间:2021-07-19 09:29:54 Mon  来源:杭州网

7月18日中午,在位于玉皇山庄门口一辆电动车起火,车主和孩子被烧伤!

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场面很可怕:一名男子衣服几乎被烧光,一名女子蹲在地上,扶着一个小女孩,连声大哭。

据了解,起火时,这一家三口正沿着玉皇山路骑行。两辆电瓶车,爸爸带着女儿骑在前面,妈妈独自一人跟在后方。突然,爸爸带着女儿的电瓶车发出了巨响,并立即蹿起了火苗,父女俩马上就被火包围了。

女孩衣服几乎被烧光,瞪大眼睛不知所措。

一辆电动车倒在地上,还有余火在燃烧。

接警后,杭州支队立即调派湖滨站3辆消防车共15人赶赴现场扑救。

11时10分许,湖滨站到达现场。到场时电瓶车火已经被扑灭,3名伤员已被送往医院,湖滨消防站立即配合做好疏散和警戒工作。

“一家三口都有不同程度烧伤,妈妈情况还好,女儿最严重。”现场一名救援人员说。

截至目前,女孩和妈妈被送到了省儿保;女孩爸爸被送到了浙大二院,目前都还在抢救中,初步目测90%烧伤面积。

作者:记者 王川 通讯员 林骏  编辑:李建刚
两辆电瓶车,爸爸带着女儿骑在前面,妈妈独自一人跟在后方。截至目前,女孩和妈妈被送到了省儿保。“一家三口都有不同程度烧伤,妈妈情况还好,女儿最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