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产动画电影《摇摆神探》7月17日全国上映 关注儿童成长安全
发布时间:2021-07-16 18:25:00 Fri  来源:杭州网

近年来,作为“动漫之都”的杭州动漫产业发展一直呈节节攀升之势,每年不断有优秀动漫作品与观众见面。本月,除杭产动画电影《济公》火热上映之外,7月17日,由朱江执导的杭产动画电影《摇摆神探》也将正式上线与全国观众见面。

动画电影《摇摆神探》以儿童守护为题材,以小朋友们都喜爱的“摇摇车”为主人公,运用了拟人视角,讲述了一辆有着正义之心摇摇车“摇摆”从绑匪手中解救男孩小奇的历险故事。通过故事,我们认识了聪明但孤独的主人公小奇、生活中最特殊的“朋友”——摇摇车摇摆以及两位想做坏事的笨贼,生动的告诉家长与小朋友,暑假来了,我们更需要注意安全。

聚焦儿童守护陪伴  

关注儿童成长安全

当一辆看似普普通通的投币摇摇车憧憬变身酷萌神探,当父母守护缺席的小奇孤身一人即将面临绑匪威胁,两者又会迸发出什么样的火花?一场紧张刺激乐趣纷呈的营救冒险即将上演。

除却乐趣纷呈的追逐戏码,动画电影《摇摆神探》更是通过诙谐的手法、通过一个妙趣横生却不失深度思考的安全营救故事,探讨了当下家长对陪伴守护儿童、儿童成长安全、儿童教育等话题的思考:家长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缺席、家长看护不利下儿童的被拐失踪等。一场超“急”速营救中不仅体现溢满屏幕的冒险乐趣,同时也侧面映射出时代背景下的儿童成长困境,在奇幻闯关中演绎一出温情与速度的双重奏。

据悉,动画电影《摇摆神探》由祥源文化联合旗下其飞祥、其卡通以及亨通传媒共同出品,浙江祥源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包括绿豆蛙、酷巴熊、功夫包子等知名品牌在内的超过1200多个原创版权,并参与过《马小跳》、《神秘世界历险记》、《桂宝之爆笑闯宇宙》等多部优秀动画电影的制作,是杭产优质动画输出的主力军之一。

7月18日,杭州电影电视家协会也将会在中影国际影城二期举行《摇摆神探》观影活动。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徐洁
7月17日,由朱江执导的杭产动画电影《摇摆神探》将正式上线与全国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