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21杭州市区民办小学招生摇号 杭州网第一时间发布录取名单
发布时间:2021-07-14 13:56:13 Wed  来源:杭州网

7月13日,杭州市教育局公布了2021年杭州市各城区民办小学招生报名人数。全市71所民办小学中,有32所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其中,派位比最高的是杭州市采荷实验学校,达到8.63:1。其余民办小学报名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数,报名学生无需电脑派位,一次性全部录取。报名数超过招生计划数的学校,将于今天组织电脑派位录取。

下午2点,杭州市区民办小学现场摇号,杭州网记者将第一时间发布各城区民办小学的录取名单。

电脑派位结束后,杭州市教育局将根据招生工作日程安排,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民办小学补招计划数。

现在已有城区陆续公布摇号结果:

上城区

杭州市时代小学录取名单.docx


杭州新世纪外国语学校录取名单.docx


杭州市采荷实验学校录取名单.docx


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录取名单.docx

拱墅区

2021年杭州长江实验小学电脑派位录取名单.pdf


2021年杭州长江实验小学协议招生录取名单.pdf


2021年杭州市大关小学电脑派位新生录取名单.pdf


2021年杭州观成实验学校(小学部)电脑派位新生录取名单.pdf


2021年杭州锦绣·育才中学附属学校(小学部)电脑派位新生录取名单.pdf


2021年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小学部)电脑派位新生录取名单.pdf

滨江区

杭州二中白马湖学校录取名单.docx


滨兰实验学校录取名单.docx

西湖区

杭州绿城育华小学录取名单.docx


杭州市育才外国语学校录取名单.docx


杭州市钱塘外语学校录取名单.docx

钱塘区

杭州高级中学教育集团启成学校录取名单.docx


杭州养正学校录取名单录取名单.docx


杭州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录取名单.docx


萧山区

2021年崇文世纪城实验学校(小学部)派位录取名单.docx


2021年高桥金帆实验学校(小学部)派位录取名单.docx


2021年湘湖未来学校(小学部)派位录取名单.docx

余杭区

杭州蕙兰未来科技城学校(小学部)派位录取名单.docx


杭州市余杭区绿城育华翡翠城学校(小学部)派位录取名单.docx


杭州市余杭区英特外国语学校(小学部)派位录取名单.docx


杭州市余杭区育海外国语学校(小学部)派位录取名单.docx


杭州余杭文澜未来科技城学校(小学部)派位录取名单.docx

临平区

杭州二中树兰实验学校(小学部)派位录取名单.pdf


华二信达学校(小学部)派位录取名单.pdf


信达外国语学校(小学部)派位录取名单.pdf

富阳区

杭州市富阳区永兴学校小学部录取名单.docx


杭州银湖实验学校(小学部)录取名单.docx

临安区

临安区青山湖科技城育才学校(小学部)录取名单.docx


根据抽签确定电脑派位顺序,第一所进行电脑派位的是西湖区的杭州市钱塘外语学校。

下面是电脑派位顺序:

西湖区

杭州市钱塘外语学校

杭州市育才外国语学校

杭州绿城育华学校

拱墅区

杭州市大关小学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

杭州长江实验小学

杭州观成实验学校

杭州锦绣·育才中学附属学校

滨江区

杭州市滨江区滨兰实验学校

杭州二中白马湖学校

上城区

杭州新世纪外国语学校

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

杭州市采荷实验学校

杭州市时代小学

钱塘区

杭州养正学校

杭州高级中学教育集团启成学校

杭州市实验外国语学校

今年需派位的民办小学比去年多了9所

与去年相比,今年需要进行电脑派位的民办小学有明显增加(去年为23所),多了9所。

杭州市采荷实验学校(小学部)、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杭州新世纪外国语学校、杭州市时代小学、杭州长江实验小学、杭州观成实验学校等校的派位比都升高了。

今年派位比超过3:1的学校共有7所:杭州市采荷实验学校(小学部)(派位比8.63)外,杭州锦绣·育才中学附属学校(派位比5.15)、杭州二中白马湖学校(派位比3.73)、时代小学(派位比3.47)、观成实验学校(派位比3.33)、崇文世纪城实验学校(派位比3.33)、富阳永兴学校(小学部)(派位比3.25)。

相比之下,去年派位比超过3:1的学校共有4所,最高的为杭州市采荷实验学校(小学部)(派位比7.92),杭州锦绣·育才中学附属学校(小学部)、杭州二中白马湖学校(小学部)、杭州文澜未来科技城学校(小学部)。

2021年我市民办小学招生电脑派位工作顺利进行

今天,2021年我市民办小学招生电脑派位工作顺利结束。各区、县(市)教育部门对需电脑派位的民办小学统一组织电脑派位录取;其中,上城、拱墅、西湖、滨江和钱塘区(以下简称主城区)教育部门联合组织了电脑派位录取。

全市共有32所民办小学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除1所因双胞胎申请组合绑定电脑派位后实际派位人数刚好与招生计划数持平,无需电脑派位,其余31所民办小学的全部招生计划均通过电脑派位录取,其中主城区17所。

今年全市共有71所民办小学招生,共报名11552人,共计划招生11556人,报名录取比为1:1。其中,主城区民办小学21所,共报名5838人,共计划招生3000人,报名录取比为1.95:1。

为确保电脑派位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市教育局制定下发了《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电脑派位工作操作规范》,对组织电脑派位的设施设备、岗位设置、公证和监督、工作流程、结果公布等各方面均明确了具体要求。各地电脑派位录取工作均邀请公证机构进行现场公证,邀请行风监督员、两代表一委员、新闻媒体进行现场监督。同时,各区、县(市)纪检组织均派出纪检干部到派位现场进行监督指导。

派位结束后,民办小学录取名单由各区、县(市)教育部门公布。市教育局将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民办小学补招计划数,报名民办小学未录取的学生及已报名公办小学的学生,均可在7月15日9:00-21:00,登陆“浙里办”APP或“浙江政务服务网”,参加在审批地招生不足的民办小学补招(补招报名时学生可选报全市范围内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民办小学)。7月19日9:00-16:00,学生家长可查询补招报名审核结果,双(多)胞胎家庭可向报名民办小学所在区、县(市)教育部门申请参加组合绑定电脑派位。7月20日,各区、县(市)教育部门公布补招报名名单。7月22日,各区、县(市)教育部门进行补招电脑派位。报名民办小学(包括民办小学补招报名)的学生如未被录取,在公办小学招生中按“同类情况排序靠后”的原则排在只报公办小学的学生之后;已被民办小学录取的学生不再安排公办小学录取。

招生不足的民办小学补招,明天网上报名

接下来的招生进程:

7月15日9:00—21:00,市教育局在入学管理系统中公布审批地招生不足(以下简称招生不足)的民办小学名单及剩余招生计划。招生不足的民办小学补招网上报名面向全市,不受区、县(市)的限制。

完成网上报名且未被民办小学录取的儿童,其父母可在该时段登录入学管理系统,在招生不足的民办小学中补报一所学校,参加该民办小学的补招生。已选报公办小学的儿童也可参加招生不足的民办小学补招报名。所有报名或补报名民办小学但未被录取的儿童,则按“同类情况排序靠后”的原则,排在只报公办小学的同类别儿童之后录取。

7月19日9:00-16:00,完成民办小学补招网上报名的儿童家长,通过浙里办APP或浙江政务服务网登录入学管理系统进行补招报名审核结果查询。

双(多)胞胎家庭可向报名民办小学所在地区、县(市)教育行政部门申请参加组合绑定电脑派位。

7月22日

公办小学第一批录取工作结束;报名人数超过剩余招生计划数的民办小学,由民办小学所在地区、县(市)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电脑随机派位录取并公布补录取结果;补招报名人数未超过剩余招生计划数的民办小学,报名儿童一次性全部录取。

7月24日

公办小学进行第二批现场信息核验。

7月25日开始

区、县(市)教育行政部门和公办小学根据儿童户籍、父母户籍、家庭住房情况,按照“住、户一致优先”原则,对第一阶段未录取的儿童进行分类排序。

作者:首席记者 徐文杰 记者 郑维维 见习记者 吴越溪  编辑:徐洁
下午2点,杭州市区民办小学现场摇号,杭州网记者第一时间发布各城区民办小学的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