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浙江各考点将为考生提供专业的针对性服务 确保所有考生顺利高考
发布时间:2021-06-04 17:25:55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6月4日下午,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第七十三场新闻发布会举行。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卫生健康委,省教育考试院,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人介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随着2021年高考即将到来,统筹做好高考期间疫情防控,也成为阶段性疫情防控的重点。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院长黄亮介绍,我省今年高考共33.3万人报考,比去年增加0.7万人,今年高考共设75个考区,306个考点,11664个考场。其实,目前高考的命题试卷,考场准备,考务培训都已经顺利完成。全省6.6万多名考务工作人员将以全部的工作热情,准备迎接考试的到来。宣传、公安、卫生健康、生态环境、市场监管,通讯管理电力等各条战线的同志们,也在厉兵秣马为高考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黄亮提醒,广大考生要放松心情迎考,既不过于担心也不掉以轻心,根据防疫的要求,配合做好个人防护和体温检测,一旦出现身体异常,按规定和程序就医应考。请大家相信在任何情况下,各考点都将为考生提供专业的针对性服务,确保所有考生都能顺利完成考试。

作者:记者 林海燕 陈培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浙江各考点将为考生提供专业的针对性服务,确保所有考生顺利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