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这对情侣酒后“互相伤害” 他们想要的结局来了
发布时间:2021-06-04 14:29:11 Fri  来源:杭州网

小琳和小郑是一对情侣。6月1日凌晨,两人约了朋友在杭州西湖区留下地区吃夜宵。没想到,吃完这顿夜宵后,两人“互相伤害”了。

怎么回事呢?

当天凌晨4点左右,一伙人吃完夜宵后,准备回家。因为都喝过酒,小郑叫了代驾,小琳却执意要开车,“这是我的车,我凭什么不能开”,小郑拗不过女友,只好取消了代驾。

随后,小琳驾车载着男友回家,在途径西溪印象城附近路口时,因开错车道逆向行驶,双方发生了口角。

“这是逆行啊,太危险了,还是我来开吧!”小郑觉得自己比小琳清醒,又认为离家不远了,抱着侥幸心理,便换自己驾车。

到了居住地的地下车库,两人继续争吵,情绪也越来越激动,由口角争执变成了肢体冲突,小郑对女友动了手,小琳随即拨打报警电话。

派出所民警到现场见到了小琳与小郑,一股酒味扑鼻而来。小琳还在气头上,毫不遮掩地说,“我要举报他酒驾!”

“你也不是酒后开车了吗?”小郑道出了实情。

民警一番劝说后,这对情侣冷静了下来,表示不再追究。但是涉嫌酒后驾车的行为,还是要依法调查处理。

交警大队城西一中队值班民警接到线索后赶往现场。小琳表示,她知道错了,愿意承担一切后果。小郑还想试图说服民警,想一切后果由他来承担。

民警对二人进行酒精检测,小郑呼吸中酒精含量为61mg/100ml,小琳呼吸中酒精含量为36mg/100ml,两人均达到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标准。

目前,民警依法对两人做出暂扣驾驶证六个月、记12分并处罚款的处罚。

民警提醒:进入夏季,吃夜宵喝酒的人越来越多,大家切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千万不要拿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开玩笑,亲朋好友也要相互提醒监督,切莫以身试法。

作者:通讯员 李鑫星 记者 李建刚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余杭一对情侣酒后“互相伤害”,交警:依法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