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钱塘区建投集团启动“云上重走长征路 万里追寻忆初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09:14:34 Fri  来源:杭州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出“建投味儿”,近日,建投集团党委启动以“云上重走长征路 万里追寻忆初心”为主题的线上重走长征路活动。

怎么走?怎么学?据了解,该活动以微信小程序为载体,以工作、生活中的运动步数兑换长征里程,实现“云”走长征。在红军两万五千里长征路线上,设置了27个主站点,参与者每到达一个站点,就能学习相应的长征故事。此外,在为期2个月的“云”上长征中,还设有每日党史学习环节,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云”走长征活动是建投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四学”模式中“云上学”活动之一,形式新颖、持续性强、参与度高。通过“云”走长征,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学习和运动中回顾革命历程,追寻革命初心,感悟思想伟力,传承红色基因,给全体参与者一次震撼心灵的红色之旅,进一步增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作者:通讯员 孙佳丹 记者 韩中美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