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小升初网上报名明天开始!民办初中招生计划出炉!
发布时间:2021-06-03 19:06:54 Thu  来源:杭州网

记者从杭州市教育局了解到,根据《杭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和今年招生工作具体安排,小学毕业生升初中网上报名明天开始,请家长务必在相应时段登录“杭州市小升初管理系统”(网站:czbm.hzedu.gov.cn)进行报名。

网上报名有关要求


1.网上报名对象:已完成杭州市小学毕业生信息确认或小升初“个别生”登记并经区、县(市)教育行政部门审核通过的小学应届毕业生(不包括已被杭州外国语学校初中部、浙江省音乐学院附属音乐学校录取和一贯制学校直升的学生)。


2.网上报名时间:6月4日-6月6日,每日9:00—21:00。


3.温馨提示:报名时应在已确认的“升学区、县(市)”内选报公办初中或民办初中。其中,选报民办初中者,限报一所可在当地招生的民办初中。

双(多)胞胎子女选报同一民办学校并申请捆绑摇号派位的,在网上报名时两(多)个孩子均须参加报名,不能只报其中一个。

审批地招生不足的民办初中补招网上报名


1.补招网上报名对象:已完成杭州市小学毕业生信息确认或小升初“个别生”登记并经区、县(市)教育行政部门审核通过的小学应届毕业生(不包括已被杭州外国语学校初中部、浙江省音乐学院附属音乐学校录取,一贯制学校直升及民办初中已录取的学生),根据自己的意愿均可报名。


2.补招报名时间:6月15日12:00-21:00。


3.温馨提示:审批地招生不足的民办初中补招网上报名不受区、县(市)限制,6月4日—6月6日报名时选报公办初中的学生也可参加民办初中补招报名。


双(多)胞胎子女补报名同一民办学校并申请捆绑摇号派位的,在补招网上报名时两(多)个孩子均须参加报名,不能只报其中一个。


特别提醒


6月4日—6月6日选报民办初中或6月15日补报名民办初中的,若未被民办初中录取,在公办初中录取时均按“同类情况排序靠后”的原则,排在其他只报公办初中的同类别学生之后。


2021年杭州市民办初中招生计划

(注:以下计划均不含直升计划)


作者:首席记者 徐文杰  编辑:徐洁
根据《杭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和今年招生工作具体安排,小学毕业生升初中网上报名明天开始,请家长务必在相应时段登录“杭州市小升初管理系统”(网站:czbm.hzedu.gov.cn)进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