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不满协调结果竟对民警拳打脚踢,一女子涉嫌袭警罪被警方刑拘
发布时间:2021-04-05 13:29:56 Mon  来源:杭州网

3月31日中午12时许,杭州钱塘新区闻潮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快餐店员工报警称,有名顾客在店里吃饭时砸坏了收银机。

接警后,民警褚添添迅速赶到现场,并找到肇事人刘某。据现场了解,事发时,刘某正带着老婆孩子在店里吃饭,突然发现孩子不见了,刘某与妻子陈某慌忙在饭店内及周边寻找,但一直没有发现孩子的踪迹。

刘某向店里的工作人员求助,要求一起帮忙找孩子。然而正值中午,店内顾客川流不息,大家都十分忙碌,工作人员便拒绝了刘某的要求。

丢了孩子的刘某情绪十分激动,一气之下竟然一拳砸向了前台的收银机,收银机屏幕瞬间被砸了个粉碎,地面溅了一地碎玻璃渣。

此时,妻子陈某也找到了孩子。

找回孩子的刘某冷静下来后,看着面前破碎的屏幕,为自己的不理智行为懊悔不已,开始与店主协商赔偿金额。

在民警褚添添的协调下,店主体谅刘某找不到孩子心情,表示只要刘某赔付一台收银机,无需承担因为收银机损坏而造成的客人流失等损失费用,刘某也表示愿意私了赔偿。

被损坏的收银机价值3400元,正当刘某准备给店主转账时,在一旁的刘某的妻子陈某却不淡定了。

陈某认为,丈夫打碎的只是收银机屏幕,换一块屏幕就可以,没必要赔偿3400元。

店主表示,收银台是一体机,屏幕损坏后无法更换。

“这台收银机价格就是3400元,打碎了屏幕没办法使用了。更何况这个事情发生以后,吓跑了这么多客人,这笔损失店家也没有主张你赔偿。”民警褚添添耐心地劝说陈某。

一旁的陈某不听劝,仍在喋喋不休,刘某也告诉妻子:“你别说了,3400块赔赔掉好了。”

这时,陈某突然情绪失控,她放下怀中抱着的孩子,冲向民警褚添添,不断地拳打脚踢,并喊叫着:“你把我老公抓进去!别赔钱了,他这种人就应该被抓进去。”

陈某的行为过于突然,民警还来不及反应,只好一边和陈某解释,一边用手护住自己的头部防止受伤,但陈某不听民警警告,自顾自地发泄对丈夫的不满情绪,不断阻碍民警正常执法,期间,打落了民警佩戴的警帽,还用膝盖顶撞民警的下腹部。

为防止事态进一步恶化,民警采取果断措施,将陈某控制住,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经后续了解,刘某已经给店家支付了赔偿款,双方达成和解。

目前,嫌疑人陈某因涉嫌袭警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作者:通讯员 伊芳明 袁轶 记者 李建刚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