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狂!杭州两小伙开车撞酒店 面对镜头还扮鬼脸
发布时间:2020-12-28 12:37:23 Mon  来源:杭州网

俗话说,喝酒壮胆,酒后耍疯。还真应验了。

近日,临安区石镜街上发生了一起因醉酒驾驶引起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时,肇事车辆晃晃悠悠的行驶在石镜街上,随后突然右转撞进了路边的一家宾馆。

事故现场

宾馆门口的巨响

当天凌晨1时20分许,临安区石镜街某宾馆处传来了一声巨响,宾馆老板娘被这突如其来的巨响惊醒。她连忙起身查看,却发现自己的店里多了一辆临牌的蓝色轿车,蓝色轿车边上还站了两个醉醺醺的年轻人,害怕之余她连忙拨打了110求助。

不一会儿,交警赶到了事故现场,事故现场一片狼藉,人行道上满是电动自行车的碎片、护栏碎片、还有宾馆大门的玻璃渣,一辆临牌蓝色轿车打着双闪,车头卡在了宾馆内,车边站着两个满身酒气的年轻人,摇摇晃晃站立不稳。经询问,两位青年一个姓张,一个姓方,均是24岁。当交警问他们有没有喝过酒时,张某某相对清醒,称喝了一瓶啤酒,是自己开的车出了事故,和方某某没有关系。而方某某已经是语无伦次,一直对着交警傻笑。

两人均醉驾

交警将二人带上警车后,当交警问起车主是谁时,方某某一口咬定车主就是自己,但交警根据临牌上的信息,确定车主是张某某。在证据面前,两名男子承认了张某某是车主的事实。

由于暂时无法确定是谁驾驶的车辆,锦城中队民警陈浙洪对他们两人均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经检测,方某某酒精检测数值为115mg/100ml,张某某酒驾检测数值为195mg/100ml,均有醉酒驾驶的嫌疑。面对交警的拍照取证,方某某笑容满面并摆起了“pose”。随后,两人被带到临安区人民医院进行抽血检测。

“轮番上阵”驾驶车辆

经调查,当日凌晨1时05分许,方某某、张某某二人在水杉路某夜宵店吃夜宵,期间两人都喝了将近一斤白酒。夜宵结束后,先是由方某某驾车沿水杉路右转驶入钱王街,而后又在直行车道右转逆向驶入临天路,逆行至临天路烟草公司门口时,坐在副驾驶的张某某突然下车,和驾驶位的方某某互换了位置,随后继续沿临天路向南逆向行驶,绕了一个大圈后摇摇晃晃的驶上了石锦街,最后失控撞向了宾馆的大门

经血液检测,确认方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58mg/100ml,张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93.3mg/100ml,两人均属于醉酒驾驶。此外,方某某的驾驶证已于2019年被计满分暂扣,属于在驾驶证扣留期间驾驶机动车。

目前,方某某和张某某因犯危险驾驶罪被临安区人民法院判处拘役。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马程亮 周李阳   编辑:徐洁
凌晨,他们轮番醉驾后将车撞向了宾馆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