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浙江图书馆2020“锦鲤王”揭晓
发布时间:2020-12-28 11:15:17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今年是浙江图书馆建馆120周年,在这一年里,浙江图书馆整合全省公共图书馆资源,充分发挥省馆的中心地位和统筹协调作用。高质量推进公共文化服务均衡发展,提升图书馆服务效能。积极推进公共图书馆服务便利化、智慧化、人性化、特色化、规范化,设置便民服务措施。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浙江图书馆启动了浙图锦鲤温暖阅读活动,再一次拿出满满的诚意,回馈广大读者、书友们,至12月26日,持续近一个月的2020浙图锦鲤活动进入最后的“暖心阅读TALK秀”和“锦鲤王”抽奖环节。

在12月26的直播中,共有40余万热爱阅读的小伙伴一起见证了2020年度“浙图锦鲤王”诞生过程。最终,来自浙江杭州的徐先生选取了10号福袋,获得了最终大奖。

同时“才气锦鲤”和“勇气锦鲤”的5位嘉宾,在经历了为期2周的演讲打磨后,相聚在浙图直播间进行了“暖心阅读talk秀”活动。

中奖嘉宾合影

随着大奖的抽取和“TALK秀”活动的结束,浙江图书馆今年的“锦鲤”活动将告一段落。后续,馆方会把奖品,包括和网友一起制作的励志共创本,通过物流的方式,陆续发到中奖读者手上。


作者:记者 沈雁容 通讯员 盛晨  编辑:李建刚
12月26日,持续近一个月的2020浙图锦鲤活动揭晓最终大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