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走进浙江特色伴手礼”系列活动开展 浙江省消保委邀你“云参观”智能工厂
发布时间:2020-12-26 18:25:00 Sat  来源:杭州网

12月25日,浙江省消保委、浙江省品联会在正大青春宝药业有限公司德清智能工厂开展了走进浙江特色伴手礼企业直播活动。

浙江省消保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崔砺金表示,走进伴手礼企业,是浙江省消保委坚定消费者立场,切实回应广大人民群众对品质生活,品质消费追求的初心;也是科学引领消费,把质量“晒在阳光下”,为消费者展示产品生产、加工的“真面目”。

青春宝副总裁郭由介绍,今年11月,青春宝“智慧药厂”正式启用,青春宝中药制药技术将从“感知智能”向“认知智能”发展,各个环节上也将严格把控产品的生产工艺和质量控制等,有利于提升产品的有效性和安全性。“作为首届浙江伴手礼企业,我们将为消费者带去更多优质产品。”郭由说。

作为“走进浙江特色伴手礼”系列活动的首站,德清智能工厂部署了全范围的自控系统和物料追溯系统,通过信息化与自动化装备的高度融合,实现了生产全过程的智能监测与控制。生产过程中减少人工的参与,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人工污染,自动化、智能化全方位保障了产品安全。

崔砺金表示,浙江伴手礼企业应不断总结和优化产品,推进伴手礼产品高质量发展,同时鼓励制作更多优质、放心伴手礼产品面世,全面丰富各领域市场、进一步提升产品知名度、好评度,努力实现伴手礼产业品牌和市场的双赢,实现伴手礼产业扩面和提质的双赢,不断提升浙江制造、浙江品牌的竞争力、影响力。同时,要让消费者和海内外来宾在挑选浙江伴手礼时少一些纠结、多一些放心,进一步消除消费顾虑,把真正能够体现江南韵味和浙江特色的伴手礼打造成为浙江“城市名片”。

与此同时,浙江特色伴手礼标识使用规范也在活动中正式对外发布,消费者可前往往浙江省消保委官网查看。

会后,浙江省消保委、浙江省品联会、青春宝相关领导就提高“浙江制造”影响力、促进“放心消费在浙江”行动等方面展开座谈。

作者:通讯员 任倩影 记者 钟一菲  编辑:徐洁
青春宝副总裁郭由介绍,今年11月,青春宝“智慧药厂”正式启用,青春宝中药制药技术将从“感知智能”向“认知智能”发展,各个环节上也将严格把控产品的生产工艺和质量控制等,有利于提升产品的有效性和安全性。12月25日,浙江省消保委、浙江省品联会在正大青春宝药业有限公司德清智能工厂开展了走进浙江特色伴手礼企业直播活动。也是科学引领消费,把质量“晒在阳光下”,为消费者展示产品生产、加工的“真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