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武林大巡游”来啦!巡游期间杭州23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发布时间:2020-11-09 19:58:24 Mon  来源:杭州网

2020年“武林大巡游”又要来啦!11月10日上午10时至12时30分,杭州“武林大巡游”将在延安路武林银泰附近举行。记者从杭州公交集团了解到,巡游期间,根据交通组织管制措施,杭州公交将对涉及的23条线路进行调整。

巡游当日,为确保营运有序进行,杭州公交集团在延安新村设立16个现场管理点,安排近百名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加强现场秩序维护、乘车引导和应急处置。

9:00-9:30、11:45-12:15展览西路双向管制,以下线路调整走向:


9:15-12:00延安路(体育场路至凤起路)南向北方向管制,以下线路调整走向:


9:15-12:00中山北路(凤起路至体育场路)北向南方向管制,以下线路调整走向:


10:15-11:50凤起路(延安路至中河北路)路段双向管制,以下线路调整走向:

作者:记者 陈培 通讯员 黄佳琪  编辑:徐洁
11月10日上午10时至12时30分,杭州“武林大巡游”将在延安路武林银泰附近举行。巡游期间,根据交通组织管制措施,杭州公交将对涉及的23条线路进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