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33万个岗位 9万余家企业等你来!长三角人才云市场高层次人才招聘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0-11-08 10:49:53 Sun  来源:杭州网

11月8日,2020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开幕,长三角人才云市场高层次人才招聘大会作为本次大会的配套活动,将会提供哪些岗位?正在找工作的朋友们看过来!

杭州于今年6月13日注册成立了长三角人才云市场。本次在线上组织针对本科以上学历应聘者的云聘会,已组织长三角地区城市500强企业、上市公司、重点企业、科研院所、金融机构和平台等9万余家以上单位云上设展招聘,重点推出数字经济、生命健康、智能制造等相关领域岗位33万余个,实现全流程一站式无接触招聘求职。

同时,在大会现场,为博士、博士后、部分硕士生研究生或中级职称以上的社会人才应聘者设置线下专场,定向邀请知名企业、民营经济500强、科研院所等高能级创新载体及杭州市重点企业现场发布高层次人才需求和交流对接。

image.png

“杭向未来”长三角人才云聘会

时间:2020年10月20日至2020年11月20日

登录地址:长三角人才云市场(www.csjrccm.com)或登录杭州人才网(https://www.hzrc.com/),点击“杭向未来”长三角人才云聘会专栏

“杭向未来”长三角高层次人才交流会

时间:2020年11月8日 (星期日) 9:00 – 16:00

地点:杭州国际博览中心1楼B展厅、C展厅(奔竞大道353号),从E3入口进场

专线公交接驳点:

接驳点1:地铁1号线江陵路A出口

接驳点2:地铁2号线钱江世纪城站F出口

“杭向未来”长三角人才云聘会正在如火如荼开展,目前“杭州人才网”平台已组织发动1650余家单位在云上设展招聘,推出需求岗位3.5万个。其中需求数量排名前列的行业有:建筑装潢/市政建设类、工程/机械/能源类、生物/制药/医疗器械类、销售人员类、计算机软件类、电子/电器/仪器仪表类、教师/科研类、银行类、技工类。

作者:记者钟一菲  编辑:徐洁
​11月8日,2020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开幕,长三角人才云市场高层次人才招聘大会作为本次大会的配套活动,将会提供哪些岗位?正在找工作的朋友们看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