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欢迎来“临”谋前程: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0-11-09 18:42:18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1月9日,临安区“硬科技”产业国际人才峰会在青山湖科技城召开,临安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正式启用。

近年来,临安区高度重视吸引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落地创新创业。历时十年精心打磨的青山湖科技城,目前已成为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浙江省科研机构创新基地、浙江省高端装备高新区,集聚了36家科研院所、139家规模企业和近千家科技型中小企业,3200余名高层次人才在此创新创业。

会上,临安区对6名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和5家引才企业进行了政策奖励兑现,与数字化肿瘤核型分析技术的产业化项目、钛合金微注射成形项目、智能触控交互系统(体感互动)项目和超窄带人工智能物联网项目等4个人才项目进行了签约,并为杭州众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捷瑞空气处理设备有限公司、杭州开浦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投放了1200万元人才金融风险池基金。

此外,会议现场还举行了临安区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园启用仪式。据了解,临安区高层次人才创业创业园位于青山湖科技城核心区,由两幢高层办公楼和环形商业裙房组成,设有办公室、会议室、展示厅等功能区,周边配套设施完善。入驻企业不仅可以享受一站式、全天候的创新创业服务,还可以享受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临安区和青山湖科技城在项目资助、人才扶持等方面的叠加政策。

峰会期间,与会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还考察了青山湖科技城规划展览馆,并与临安区有关部门、金融机构、孵化器进行项目洽谈和政策咨询。

作者:记者 楼子璇 通讯员 周艳清  编辑:王帆
此外,会议现场还举行了临安区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园启用仪式。近年来,临安区高度重视吸引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落地创新创业。杭州网讯11月9日,临安区“硬科技”产业国际人才峰会在青山湖科技城召开,临安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正式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