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连续10年成为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中国城市TOP10!
发布时间:2020-11-08 11:28:00 Sun  来源:杭州网

11月8日上午,2020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开幕式现场重磅发布了2019“魅力中国—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中国城市”主题活动结果,杭州荣获2019“魅力中国—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中国城市”TOP10,并和上海、北京、深圳共同成为连续10年获得“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中国城市”十强的4大城市!

大会现场为浙江大学、西湖大学、之江实验室、阿里巴巴集团等单位颁发杭州首届金巢奖,聘请李兰娟、丁磊等6位大咖杭州市全球引才顾问聘请。

据了解,杭州金巢奖主要用于表彰在人才引育、聚才用才领域表现突出的单位、人才平台等,从知名企业、科研院所和聚才平台中遴选,兼顾省部属在杭单位。

杭州金巢奖获奖名单如下:

浙江大学

中国美术学院

西湖大学

之江实验室

阿里巴巴集团

蚂蚁集团

网易公司

海康威视集团

未来科技城

云栖小镇

杭州市全球引才顾问名单如下: 

作者:记者 钟一菲  编辑:徐洁
​11月8日上午,2020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