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一拳打碎车挡风玻璃,竟是因为……
发布时间:2020-11-05 17:09:29 Thu  来源:杭州网

“警官,我的车玻璃被砸了.......”

近日一凌晨,杭州市钱塘新区白杨派出所接到群众王某报警,称自己替乘客送回遗失手机后被打碎车玻璃。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王某慌张地告诉民警,他的车后挡风玻璃被人砸了个大窟窿,“他还拿了把刀出来,要不是有人拦着……”王某一阵后怕。

民警在现场经多方了解到,当天上午8:30左右,赵某的朋友小张在打车软件上替赵某叫了王某的网约车,俩人按约定送达了指定地点后,粗心的赵某将手机落在王某车内却浑然不知,直到晚上21时许,赵某发现手机不见了,急忙让室友通过各种方式联系到了早上的网约车司机王某,商量让他将手机送到下沙。

王某考虑到需要驱车好几公里还手机,便说送手机可以但要支付200元油钱。而赵某虽觉得200元不合理,却也口头答应了王某的要求。

王某于当天晚上23点半左右开车来到了下沙赵某住处,没想到赵某直接打开车门拿走了自己的手机,并没有要支付200元的意思。两人便因为费用问题产生了争吵。而当王某拉住正想要离开的赵某时,赵某竟突然从口袋中掏出了一把水果刀挥舞着,幸被同行的室友们拦了下来!

王某一看到刀吓坏了,忙说钱就不要了,便驱车离开。赵某心里还是气不过,趁王某正要开车时一把挥拳往车后挡风玻璃上砸去,车玻璃上顿时出现一个大窟窿,更是把王某吓得不轻,车开出好一段路后才敢报警。

民警在现场了解了事情的大概情况后,将赵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目前,赵某因涉嫌故意损坏公私财物被依法行政拘留7日。

警方提醒:

提高法律意识,理性处理问题,莫要因为一时生气便冲动“出拳”,一旦触犯法律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何俊霄  编辑:徐洁
一拳打碎车挡风玻璃,竟是因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