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一场综合体购物狂欢来了 江干区启动“十年综合体 消费在江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21:05:53 Wed  来源:杭州网

9月30日,“十年综合体 消费在江干”系列活动发布仪式在万象城广场举行。活动现场,进行了杭州新消费示范企业奖励,并为江干区首批综合体网红打卡点授牌,江干区政府负责人进行“十年综合体 消费在江干”系列活动宣介。这意味着江干区为期三个月的新消费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大幕。

江干各大综合体将举行100余个促销活动

据了解,该系列活动以“1+4+8”为体系,围绕夜经济、直播经济等新消费、新业态、新模式,全方位推动都市经济、幸福经济和未来经济发展。其中,“1”是指利用民心路和江锦路交叉口打造一条“十字金街”;“4”是指“潮故事 金江干”“潮动力 夜江干”“潮品牌 云江干”和“潮经济 荟江干”四大主题,“8”是指围绕四大主题而隆重举行的综合体十周年故事、“新时代 新江干 新故事 新消费”活动、“星耀江干·无忧之夜”盛典、“唱响江干”、外贸优品上线直通车、2020全球网紫大道盛典、“万物来潮 江干GO”综合体新消费节和综合体高峰论坛八大系列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杭州“十字金街”商业街区位于杭州市钱江新城核心区,街区以民心街商业网红人流带为纵轴,以江锦路夜间景观带为横轴,街区是钱江新城商圈综合体集聚区,街区内有万象城、来福士、平安悦坊及杭州国际金融中心(在建)。杭州“十字金街”商业街区主要以民心街沿线万象城高端商业定位,设置美城装置,拓展沿线商铺外摆空间,增设轻音乐摆台、直播空间等,打造成网红夜景观赏街区;以江锦路沿线夜间景观带开发,提升街道景观效果,打造钱江新城灯光秀一条街。整个街区改造预计今年年底完成。

“万物来潮 江干GO”将持续至12月31日。期间,江干区各大综合体将联动开展新品上市、新店启幕、店庆礼遇等大小促消费活动100余个。例如,万象城、来福士等都将推出巨量优惠活动,运河集团将为消费满一定金额的消费者提供钱塘江夜游活动体验名额。

根据今年9月发布的《浙江省夜间经济活跃度指数》报告显示,江干区夜经济发展排名全省第一。在此次“潮动力 夜江干”活动中,江干将通过“星耀江干 无忧之夜”和“唱响江干”两大活动,进一步打响“钱江夜·醉杭州”品牌。“星耀江干 无忧之夜”于10月10日举行,邀请电商平台、品牌方、达人、粉丝共同参与,在钱塘江畔打造一场夜间经济盛宴;“唱响江干”活动贯穿10月,在钱江新城商圈选取3个打卡点,号召广大市民在打卡点进行驻唱,并定向邀约头部网红,在打卡点现场驻唱表演。

此外,作为杭州直播电商发展先行区,江干也将发挥直播电商优势,联合阿里巴巴开展江浙沪知名MCN机构户外展和粉丝见面会,开展全球网紫直播盛典,并推动网紫大道永久落地江干,让江干成为全球网红新地标,推动直播经济发展。

杭州即将实现100个城市综合体建设目标

2010年,杭州第一座现代化大型商业综合体——万象城购物中心在江干正式开业。10年来,全市范围内商业综合体多点开花、蓬勃发展,尤其江干区内的杭州大厦501、来福士广场等综合体拔地而起,成为市民消费新地标。如今,杭州第100座城市综合体高德置地即将开业,2020年,杭州即将实现100个城市综合体的建设目标。

“十年来,杭州的综合体深刻影响和改变着城市发展,对促进消费提升、推动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江干区政府负责人表示,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大背景下,在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最后百天、“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的关键节点上,江干区推出‘十年综合体、消费在江干’系列活动,主要目的在于讲好杭州综合体十年故事,提升江干综合体的影响力,引领新消费、培育增长极,助力全面打响“新消费·醉杭州”品牌,高水平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作者:记者 颜君如 通讯员 余慧芳  编辑:徐洁
9月30日,“十年综合体 消费在江干”系列活动发布仪式在万象城广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