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在“红太阳展览馆” ADM向所有生活设计的热爱者发出邀请信号
发布时间:2020-09-30 15:08:50 Wed  来源:杭州网

一年一度的ADM(亚洲设计管理论坛暨生活创新展)又要来了!全新场地,开放主题,这场盛大的设计大展,即将在10月29日—11月2日在杭州人的打卡圣地——浙江展览馆精彩上演。

以此展览的主题为“设计即……Design as……”,2020年是ADM成长的第八年,如今的ADM正走向一条全新的道路,已逐渐成为联动场景、产业、社群的综合社交平台。正因如此,近年来ADM不再仅仅聚焦于展会形式,而是持续拓展着更多渠道、尝试更多创新模式。


特别是在汇聚全球创新力量、设计资源方面,从2013年开始已经有超600位来自全球的跨领域大师参与到ADM中来,为大众呈现思想盛宴。


为了呈现充满无限想象力、科技感爆棚的超酷炫艺术作品及互动装置,ADM拟邀了媒体艺术家、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艺术科技科技博士生导师费俊,波兰当代艺术家Wiesław Borkowski Jr,当VR、AR技术融入创作,艺术与科技的多元碰撞将带来全新的互动科技新体验。

此外,来自海外的20余款“黑科技”硬核产品即将“漂洋过海”,在ADM展上惊喜亮相;拟邀国际著名人工智能科学家、深尚科技创始人浣军做主题分享,刷新认知;腾讯旗下顶级AI实验室——腾讯优图现场打造“杭州传奇照相馆”,“AI换脸大法”再升级;华为全场景打造智慧生活“无限想象力空间”,科技大佬为你再造“筑梦空间”……

除了丰富的论坛及分享沙龙,中国青年艺术家、策展人、没顶公司创始人徐震,香格纳画廊艺术总监、艺术家、策展人施勇,当代艺术家王小双将携作品空降现场,带你走进他们的艺术世界;当代艺术家、多元立体书法创始人麻进更将在户外广场带来10m宽X6m高的科技艺术装置——《太阳光环》,一场宏大的视听盛宴即将开启;潮流文化科技品牌——WAVE UNI微物共振,专注艺术IP品牌的Geamark携艺术潮流限量品前来,颠覆你对当下潮流艺术的理解。

    Design as you,这是ADM展今年的“终极目标”之一。在ADM看来,设计即每一个你。那么你眼中的设计、美好生活方式、国潮国货、创新创意是怎样的?一切由你定义。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了?购票事宜,请关注ADM官方微信“ADM展会”查询。



作者:通讯员 王仲辞 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徐洁
一年一度的ADM(亚洲设计管理论坛暨生活创新展)又要来了!全新场地,开放主题,这场盛大的设计大展,即将在10月29日—11月2日在杭州人的打卡圣地——浙江展览馆精彩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