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紧急!交警夜查电动车 杭州一妈妈丢下女儿撒腿就跑  你在哪里?
发布时间:2020-07-01 13:22:54 Wed  来源:杭州网

6月30日晚上,滨江公安分局长河派出所“来了”个4岁女童,至今未联系到家属,急需全城寻找孩子的妈妈。

她怎么会来到长河派出所?原来,一切都6月30日下午的一场交通执法说起.....

傍晚6点左右,长河派出所接到滨江交警电话,“我们这有个小姑娘需要你们帮忙找到父母。我们在长江路和滨文路执勤的时候,看到她妈妈的电瓶车没上牌,所以拦了下来,谁知道她妈妈丢下她和电瓶车就跑了,当时我们的注意力都在小孩这里。结果,等了一段时间,她妈也没来接,只能请你们帮忙了......“

民警将小女孩接到所里后,她一脸平静,完全不怕生,“你叫什么名字呀?”“爸爸妈妈的手机号知道吗?”值班民警金胜军用椅子拼了一张“床”让小女孩躺下休息,并低下身耐心询问她的家庭情况,小女孩说自己叫小欣,并说出了父母的姓名,但是不知道父母的联系方式及家庭住址。

民警根据小欣提供的姓名,进行了信息查询,但发现都不符合。随后,民警带着小欣到旁边的面馆吃饭,边吃边聊,但还是没有获取有用的线索。

晚上8点,孩子的父母还是没有出现,辖区各派出所也都没有消息。看天色已晚,辅警王小青觉得孩子留在所里也不方便,想着自己家里有个差不多大的小孩,便把她带回了自己家里。王小青先给小欣洗了一个热水澡,找了套干净衣服给她换上,又让儿子跟小欣一起玩,自己又把小欣的衣服洗干净烘干。

直到现在,小欣的父母仍然没有出现。 

紧急扩散

小女孩身高1米左右,波波头,皮肤白皙,圆圆的脸,穿着粉色飞袖上衣,下身彩色蓬蓬裙,脚穿粉红色凉鞋,戴粉色遮阳帽。随身没有其他物品。

如您有相关孩子或家人的线索,请尽快联系滨江公安分局长河派出所(0571)86624929。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王怡蔷 张燕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