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被网友放鸽子 女孩竟向110“求助”
发布时间:2020-07-01 15:53:15 Wed  来源:杭州网

2020年6月28日晚21时许,古荡派出所接一名女性报警称她被强奸了,没有二话电话关机联系不上。

线索中断,警情难测!派出所综合指挥室迅速展开研判并第一时间与该女子取得电话联系,此时该人却自称在萧山区,不愿再透露其他信息。

“不可能,受害人怎么可能在短短几分钟内从西湖区漂移到萧山区”,综合指挥室判定到。于是再次展开深入研判并确定其可能暂住处,同步指派就近警力赶赴现场。

民警郑京涛在某小区门口碰到了报警人杨某,让民警惊讶的是杨某不是主动来见民警的,而是若无其事的来小区门口取快递,当场也并未见其有伤感,反而蹦蹦跳跳的跟着民警到了派出所。

经询问,杨某交待了整个子虚乌有的强奸警情始末。当天中午,杨某通过微信结识了名男网友,感觉对方挺聊的来便产生见一面的想法,因担心在其他地点碰面会被朋友见到并议论,于是约好当晚21时在某宾馆相见。

在其开好房间满心期待时对方却放了鸽子,于是杨某便威胁他如果不来赴约就报警说他强奸,结果对方将其微信拉黑。气急之下的杨某便打了110...

杨某因虚构事实慌报警情,最终被处以行政拘留5天处罚。

作者:通讯员 杨熠 记者 李建刚  编辑:徐洁
被网友放鸽子,她选择向110“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