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多所民办初中未报满 6月17日补报名
发布时间:2020-06-11 10:31:26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今年,杭州实施公办民办学校同步招生,民办学校录取与公办学校的第一批录取同步进行,且在审批地招生。

昨天,杭州市各城区民办初中学校公布报名人数,全市共有24所民办初中学校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该24所学校报名学生名单由相关区、县(市)教育部门公布并将于6月15日组织电脑派位录取。

其余民办初中的报名确认人数均未超过招生计划数,报名确认的学生全部录取。电脑派位结束后,杭州市教育局将根据招生工作日程安排,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民办初中补招计划数并组织报名,补招报名时间为6月17日9:00-6月18日12:00。

审批地招生不足的民办学校补招报名时,之前报了公办学校的儿童少年和报民办学校未录取的儿童少年,可根据自己的意愿,在全市补招的民办学校中选报,民办学校补招报名也限报一所。审批地招生不足的民办初中补招网上报名不受区、县(市)限制。

需要提醒的是,选报民办学校但未被录取的学生,由报名地教育行政部门按“同类排序靠后”原则,统筹安排到公办学校就读。

关键时间点:

6月15日 民办初中招生电脑派位

6月16日 公布民办初中录取结果

6月17日至18日 审批地招生不足民办初中补招网上报名

6月20日 审批地招生不足民办初中补招电脑派位

公办初中第一阶段招生结束

6月21日 公办初中第二阶段招生开始

作者:记者 郑维维  编辑:徐文杰
电脑派位结束后,杭州市教育局将根据招生工作日程安排,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民办初中补招计划数并组织报名,补招报名时间为6月17日9:00-6月18日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