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市民想让353路接驳上5号线?杭州公交有回复了
发布时间:2020-06-11 00:57:10 Thu  来源:杭州网

近日,住在城西的市民顾先生向杭网议事厅反映,他上下班经常乘坐353路转5号线,可是每次换乘都要走好远的路。

“353路经过5号线城西段的葛巷站、创景路站、良睦路站附近,建议杭州公交改变353路的运行路线,连上5号线其中的一个地铁站,就能够明显提高这一条线的运行效率。”顾先生建议。

为此,记者联系了杭州公交集团。

“353路最接近地铁5号线的站点为葛巷村站,离地铁葛巷站、创景路地铁站约1000米左右,需要步行15分钟。”杭州公交集团工作人员解释,由于353路走文一西路,地铁葛巷创景路地铁口在向往街上和353路线路走向不一致,从目前线路走向看无法满足反映需求。

“对于顾先生的建议,我们会根据后期道路施工以及地铁布局的完善,根据实际运营情况统筹考虑。”工作人员说。

作者:记者钟一菲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