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中科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落地高新区(滨江)
发布时间:2020-06-05 11:27:32 Fri  来源:杭州网

6月5日,杭州中科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正式落户杭州高新区(滨江)。

据介绍,杭州中科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将以中国科学院100多家研究所为支撑,依托中科院机构在杭平台载体,结合高新区(滨江)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融合“有为政府+有效市场”的双优势,建设成为具有成果转化、技术服务、项目孵化、投融资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研发机构,在高新区(滨江)打造中科系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基地。

中科院系统与杭州市是密切合作的“老朋友”了。

早在2005年,中科院杭州科技园就在杭州揭牌成立。 近年来,中科院科技服务网络、新松机器人、雷神激光、中科极光、大江东空间信息技术研究院、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中科院杭州肿瘤研究所、上海光机所等一在批中科院平台、企业在杭生根、开花、结果。 

今天杭州中科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的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踏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杭州中科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将充分发挥人才、技术、资源优势,立足滨江、服务全市,建设成为具有成果转化、技术服务、项目孵化、投融资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研发机构,引进一批高科技企业、集聚一批高层次人才、孵化一批产业化项目,壮大“中科系”力量。

作者:记者 颉月娇 通讯员 宋桔丽 周俊杰   编辑:徐洁
早在2005年,中科院杭州科技园就在杭州揭牌成立。近年来,中科院科技服务网络、新松机器人、雷神激光、中科极光、大江东空间信息技术研究院、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中科院杭州肿瘤研究所、上海光机所等一在批中科院平台、企业在杭生根、开花、结果。中科院系统与杭州市是密切合作的“老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