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好消息,江干区又有三个蓝领公寓亮相!
发布时间:2020-06-04 17:24:27 Thu  来源:杭州网

近日,江干区丁兰街道又有三个蓝领公寓项目登场——杭锅蓝领公寓、玉锦蓝领公寓、环丁路蓝领公寓,共有300余套(间)房源对外招租。位置在哪?租金多少?答案都在这里↓

杭锅蓝领公寓

杭锅蓝领公寓位于江干区丁兰街道大农港路1216号。公寓总建筑面积4161平方米,房源124套(间)。房源户型以2-4个床位一间,每间套间里均设置了卫浴洗漱空间,并配备了单人床、空调、热水器等基本设施。

玉锦蓝领公寓

玉锦蓝领公寓位于江干区丁兰街道同协路29号。公寓总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房源110套(间)。房源户型以2-4个床位一间,每间套间里均设置了卫浴洗漱空间,并配备了单人床、空调、热水器等基本设施。

环丁路蓝领公寓

环丁路蓝领公寓位于江干区丁兰街道环丁路10号第一邻里中心4楼。公寓总建筑面积2700平方米,房源68套(间)。房源户型以2-4个床位一间,每间套间里均设置了卫浴洗漱空间,并配备了单人床、空调、热水器等基本设施。

谁可以申请?

单位要求:

为江干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基础服务的行业单位;要求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公司工商注册地、税务征管关系均在江干区范围内;面向公共服务对象优先。

入住人员要求:

在上述承租单位工作,相对收入较低的外来务工人员,由用人单位统一提出申请,工作一年以上的优先考虑。用人单位取得租赁资格后,申请人申请入住蓝领公寓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为非杭州市区(杭州市区不含富阳、临安、大江东产业集聚区,下同)户籍,且申请人持有公安机关签发的有效期内的《浙江省居住证》或《浙江省临时居住证》;

(2)申请人与用人单位签订一定年限的劳动合同,并正常缴纳社会保险金;

(3)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在杭州市区无房(含直管公房);

(4)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未同时申请市、区两级公共租赁房及其他区蓝领公寓;

(5)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符合本区规定的其他条件,入住申请人的家庭成员仅包括配偶和未成年人子女。

租金多少?

申请单位需按套间整租,套间内床位由用人单位自行分配,环丁路蓝领公寓每床月租金300至500元,杭锅、玉锦蓝领公寓每床月租金500元,均不再另外单独收取物业管理费、公共能耗费等其他费用。

哪里受理申请?

受理地址:临丁路699号东部软件园5号楼,丁兰街道办事处221室

受理时间:8:30-11:30,14:00-17:00

咨询电话:0571-88127011

作者:记者 郭鑫 通讯员 房轩中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