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春运首日 杭州机场拦下一个神秘的“盒子”
发布时间:2020-01-10 17:44:29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月10日春运首日,杭州机场候机楼内满是带着年货返乡的旅客。比起那些带吃的带穿的,刘某带的年货可真够“硬”的。

安检人员发现刘某随身携带的双肩包内有一个金属逆变器,表面看上去没什么特殊,可在X光机检测中却发现里面有不明物体。随后,刘某被移交到航站楼派出所。

派出所民警旋开逆变器螺丝,打开一看,里面居然藏着一把匕首!

起初矢口否认的刘某态度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变,说自己捡到这把匕首时觉得做工很精美就想带回家,没想到被查了出来,现在是后悔也来不及了,等待他的将是行政拘留7日的惩罚。

机场公安提醒乘机旅客:千万不要心存侥幸携带违禁品乘机,否则耽误了回家过年与家人团聚,得不偿失!

作者:记者 沈艳 通讯员 顾博   编辑:陈焕
1月10日春运首日,杭州机场候机楼内满是带着年货返乡的旅客,比起那些带吃的带穿的,刘某带的年货可真够“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