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浙江省地方标准《城市社区工作者服务规范》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09 17:59:41 Thu  来源:杭州网

“咱们要有团队意识和整体意识,一定要有建设社区的积极性。作为社区工作者,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奉献!”社工服务规范情景剧展演中,“社区主任”正在向“手下的兵”普及《城市社区工作者服务规范》,幽默又真实的剧情实实在在打动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1月9日下午,浙江省地方标准《城市社区工作者服务规范》在杭州正式发布。

据了解,浙江省《城市社区工作者服务规范》重点明确了城市社区工作者的仪容仪表要求、职业素质要求以及沟通协调能力、风险防控能力、智能化技术应用能力等八大工作能力要求;规定了社区服务内容、服务形式、服务质量要求。

该《规范》的制定及实施将更好地满足居民对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诉求,促进城市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有方向、管理有办法、服务有依据,实现高素质、专业化发展。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徐洁
1月9日下午,浙江省地方标准《城市社区工作者服务规范》在杭州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