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善心”遭遇“贪心” 变成了“咸猪手” 要是有个小红包结局改变吗?
发布时间:2019-12-30 12:35:16 Mon  来源:杭州网

2019年12月25日,冬天的夜晚冷的人如同一只干瘪的桃子,缩成一团,大马路上除了星星点点的车灯,几乎看不到一个行人。

突然,“你干嘛啊?”一个尖锐的女声骤然响起,划破了浓厚的夜空,附近的居民楼里三三两两的也亮起了灯,这大半夜的,发生了什么事?

香积寺路某公寓的保安师傅也急急的冲了出来,只见公寓门口的路上停着一辆出租车,车子边上,俏生生立着一个穿着黑丝,踩着长靴,打扮摩登的年轻女子,该名女子脸气的通红,连珠炮似地“叭叭叭”地指责一个穿着红色羽绒服的年轻男子,那名男子不停的点头哈腰、鞠躬道歉:“对不起啊,我也是一时糊涂,要不你打我啊?甩我两个巴掌也行啊,只要你开心……”

见女子仍旧气愤难平的样子,该男子又掏出一把钱来:“要不我给你钱吧,你可千万别报警啊。”旁边也陆陆续续围了几个看热闹的吃瓜群众, 年轻女子一点不为所动,坚持要报警解决!

湖墅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报警后,火速赶到事发地,将年轻女子摇摇和出租车司机小甘一起带回所里进一步调查。

经审讯,出租车司机小甘(男,34岁,河南省太康县人)承认,2019年12月25日晚上23时多,他在温莎KTV门口载了这个年轻女子,将其送至香积寺路某公寓门口下车,由于当时该女子喝了酒,有点上头,稀里糊涂地一下车就摇摇晃晃进了公寓,付车费的事?不存在的。

小甘叫了她好几声也没有反应,等他下车冲过去的时候,女子已经进了小区,小甘就被拦在了门外,横竖进不去,他只好自认倒霉,开车离开了。

开了一段路后,他无意中看了一下后视镜,发现该名坐了“件儿车”的女子将自己的手机遗落在车子的后座上了,起初,他是出于好心,又开车折返回了该公寓的门口,而当时,摇摇也发现自己一时疏忽,将手机落在了车上,就等在小区门口,看看能不能遇到个好心司机帮她给送回来,看到小甘回来,还挺高兴的。

小甘下了车把手机拿给摇摇,顺便问她要了车费,本来以为自己热心送手机,摇摇会给点辛苦费,谁知道她就扫码支付了20元车费,连一毛钱的辛苦费都没给,想想自己这么冷的天,大老远给人送个手机,一点便宜没捞到,顿时觉得错过了几个亿,又见摇摇盘靓条顺,顿时,“欲从心头起,色向胆边生”忍不住使出“龙爪手”一记抓了摇摇的胸部,心里觉得不过瘾,趁势还狠狠捏了一把。等他清醒过来,各种求饶道歉,也是于事无补了。

目前,小甘涉嫌猥亵,已被处以行政拘留。

受害人摇摇表示:虽然小甘各种道歉,但是我还是觉得他这样的行为是不可原谅的,我必须要让他得到法律的制裁!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朱权超  编辑:陈焕
“松开,咸猪手!”——湖墅派出所火速抓获猥亵嫌疑人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