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又一项新骄傲!桐庐企业家代表喻渭蛟当选北京浙江企业商会会长
发布时间:2019-12-29 23:10:19 Su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昨天(12月28日),在北京饭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北京浙江企业会第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上,著名的桐庐企业家代表、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喻渭蛟当选为第六届会长。 

其中,浙商总会会长、上海市杭州商会荣誉会长、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浙商总会执行会长、银泰集团创始人沈国军当选为终身名誉会长。

当选为新一届会长后,喻渭蛟他与会员分享了三点想法。一是增强大局意识,主动拥抱新时代。要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感,敢为人先、不断创新、勇立潮头,在实现中国梦、家乡梦、企业梦中发挥商会更大的重要作用。

二是发挥服务职能,全力当好服务员。商会重在服务、重在奉献,要把服务挺在前面,坚持不忘“服务会员、服务社会”的初心,让会员拥有更强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三是擦亮商会品牌,着力提升影响力。要坚持“政治领会,诚信立会,创新强会,服务兴会”的理念,当好北京浙商形象代言人,进一步提升北京浙商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影响力,不断擦亮北京浙江企业商会、北京浙商“金名片”。

据了解,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由在京浙籍企业家中的优秀代表组成,于2001年3月11日在北京市民政局社会团体管理办公室正式登记注册,是北京市首家省级异地商会和首批5A级社会组织,业务主管单位为浙江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目前,商会拥有会员单位7000家,涉足物流、互联网、商业地产、建筑、能源、文化产业等各个行业和领域,在京投资总额达6000多亿元。

据介绍,一直以来,商会秉承和弘扬“勤奋、诚信、创新、感恩”的北京浙商精神,树立了京城浙商“义利兼顾、德行并重”的良好形象,为京浙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作者:记者 方建飞 通讯员 何小华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