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费德勒现场承诺明年还来杭州 首届天猫杯国际网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29 21:05:00 Su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2月29日,2019杭州天猫杯国际网球邀请赛比赛第二天,即迎来了网球巨星费德勒与兹维列夫的巅峰对决。

今天上午,在西湖边,与兹维列夫品尝西湖美食“定胜糕”时,费德勒即立下“flag”表示,“我一定要把它吃完!接下来还有很重要的比赛!”

果不其然,晚上六点,费德勒与兹维列夫对决中,首局老将费德勒就显示出其强大的统治力,以比分6:1先下一盘。

在随后的第二盘中,双方比分一度追平,不过在僵持阶段,兹维列夫把握住几次关键机会,在“抢七”环节中以微弱优势险胜。

最后的决胜盘中,费德勒凭借强大的实力以6比2击败兹维列夫,最终以总比分2:1获胜。

赛后,费德勒也向球迷透露,明年还会应邀再来杭州打比赛,希望更多了解杭州这座美丽的城市。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记者 方建飞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