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兹维列夫布莱恩兄弟抵杭 张帅与小球迷亲密互动
发布时间:2019-12-27 21:26:12 Fri  来源:杭州网

明天,2019杭州天猫杯国际网球邀请赛就将正式开赛。今天,参加此次邀请赛的球员兹维列夫、布莱恩兄弟等陆续抵达。而今天下午,在奥体中心网球场馆“小莲花”内,提前上演了一场趣味横生的“大师面对面”活动,中国女网名将张帅现身,与小球迷亲密互动。

今天下午,参加比赛的美国双打组合布莱恩兄弟、德国名将亚历山大·兹维列夫陆续顺利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随后乘车来到杭州,赛事组委会工作人员前往迎接。稍晚些时候,万众瞩目的瑞士“天王”费德勒也将抵达杭州,开启他在中国的第一次邀请赛之旅。中国球迷将有机会在年终岁末的钱塘江畔欣赏一场世界顶级的网坛巅峰对决。

布莱恩兄弟抵达

兹维列夫抵达

目前,赛事筹备已一切就绪。今天下午5点左右,场馆内率先迎来一场“大师面对面”活动,中国女网名将、现世界排名第40位的张帅现身场内,与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亲密互动。极富亲和力的“大姐姐”张帅满脸笑意,与小朋友们做游戏欢乐互动,随后细心指导孩子们打球,并亲自上阵,和大家组队进行了趣味双打比赛。在“大姐姐”的贴心指导下,孩子们收获颇丰。

张帅与球迷互动

而就在明天,2019杭州天猫杯国际网球邀请赛就将正式开赛。明天下午3点,兹维列夫与李喆的单打比赛率先开打。作为前中国男单兼男双头号选手,李喆曾多次代表中国参加亚运会、戴维斯杯等重要赛事,拿到过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双银牌。此次挑战现世界排名第7的兹维列夫,会有怎样的表现,令人期待。

明晚6点,重头戏开打!平时极少出战双打比赛的费德勒将搭档好友兹维列夫,对阵名将布莱恩兄弟。隔网相对的两边,一边是被誉为“史上最伟大球员”的费德勒和新生代球员中被多位巨头预言有望成为“未来世界第一”的兹维列夫。在今年的拉沃尔杯上,费德勒也曾搭档小兹维列夫,在双打赛场获得了宝贵的胜利。此番来到杭州,两位单打巨星再一次强强联合,实力与颜值齐备,绝对赏心悦目。而另一边,他们的对手布莱恩兄弟则名副其实是本世纪以来世界网坛最炙手可热的男子双打组合。长年双打世界排名高居第一的布莱恩兄弟不仅是横扫大满贯、大师赛的“金满贯”、“金大师”得主,更坐拥一系列男双组合的最佳纪录,实力超群。这场“20届大满贯单打冠军”对阵“16届大满贯双打冠军”的精彩较量,不容错过。

为了让更多杭州当地市民有机会观赏网坛巨星云集的赛事,赛事方特地贴心预留了一部分赛票供观众现场购买。球迷可至位于飞虹路3号门观赛主入口旁的现场售票亭购票,票亭开放时间为28、29日每天13:00-18:30分。


作者:记者 王川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