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下城区摄影家协会成立!“镜遇·武林”风光展同步开启
发布时间:2019-12-25 11:44:58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2月24日下午,杭州市下城区摄影家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区政府大楼召开。市文联巡视员张友国,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吴宗其,区文联相关负责人以及兄弟区县摄协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下城区摄影家协会首批150多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区文联给下城区摄影家协会授牌。

大会选举产生了区摄协第一届主席团和理事会。裘志伟当选为下城区摄影家协会第一届主席,金斌、徐晖、王川、汪建伟、王强、贺勋毅当选为副主席,徐晖当选为秘书长。

下城区摄影家协会的成立,作为区文联的重要团体成员,将把宣传“美丽下城”和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为己任,充分发挥协会的优势和摄影艺术的特性,组织好重大题材的挖掘和创作,开展好为民惠民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下城独特的历史、文化、经济特性和发展成果,为宣传下城、推介下城、扩大下城影响力做出积极的贡献。

由区文联、区摄协(筹)组织开展的“惊鸿巨变70周年,喜看下城新变化”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大赛获奖名单于日前揭晓。其中部分优秀作品入展 “镜遇·武林”下城区风光摄影展。

“镜遇·武林”下城区风光摄影展由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文联、区摄影家协会承办,于12月23日-12月27日在下城区政府展出。展览精选摄影作品50余幅,以光与影的艺术,记录了一次次不期而遇的下城美景,绘就了一张张独具魅力的武林画卷。充分体现了思想性、艺术性和欣赏性的和谐统一。

摄影师们通过“镜头”多角度多维度呈现下城经典地标,展示下城争创“世界名城一流核心城区”的喜人成果。观影者将通过现场点赞,参与评选出“下城十景”。

“惊鸿巨变70周年 喜看下城新变化”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记者 闫雨婷  编辑:徐洁
12月24日下午,杭州市下城区摄影家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区政府大楼召开。市文联巡视员张友国,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吴宗其,区文联相关负责人以及兄弟区县摄协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下城区摄影家协会首批150多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