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总价6876万!杭州这套武林壹号法拍房竟然流拍了
发布时间:2019-12-18 17:32:49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今天上午10点,杭州市下城区人民法院挂出的武林壹号2幢1单元2901室拍卖结束,无人出价,阿里拍卖页面显示,该套房源,一拍流拍。

719方,市场估价8595万,起拍价6876.4万元。在武林壹号的法拍历史上,这套房源的总价可以排在第一位,也是武林壹号首次流拍。

昨天上午10点,这套豪宅正式上线开拍,吸引了3.4万人次围观,979人设置提醒。

武林壹号2-1-2901亮点众多,位于武林壹号D区,建筑面积719.25㎡,所在这一栋总层数为30层,该房为29层跃30层。

房屋所在楼层为三梯(电梯,其中一梯为保姆电梯)一户,南北朝向,东边套。

房屋内部

29层户型为4房2厅4卫1厨1阳台,其中两房朝南(一房为套房,含两房一卫一衣帽间,另一房带卫生间)、两房朝北(其中一房带卫生间),客厅、餐厅朝东,厨房朝东,阳台朝南,公卫居中。

30层户型为4房1厅3卫,其中一房朝南(为主卧套房,含三房一卫及三间衣帽间)、两房朝北(均带有衣帽间及卫生间)、一房、客厅居中。

难得的是这套豪宅房东没有入住过,保持了原本收房时的精装修状态。

顶楼跃层,且面积超700方的,整个武林壹号,仅有6套。然而,这套自带光环的高价豪宅,流拍了。

在24小时拍卖时间里,围观的人多,而实打实缴纳了1000万保证金的却只有一位。

然而直到拍卖结束倒计时半小时,这位缴纳保证金的竞拍者都没有出价,最终流拍。

不过这不排除是深谙法拍房“游戏规则”的竞拍者玩的把戏。因为根据司法拍卖规则来看,这套房源下一步将进入二次拍卖环节。

根据法律规定,二拍应当在30天内再次拍卖。二拍起拍价降价幅度不得超前次起拍价20%,

所以二拍的起拍价很有可能直接打8折!也就是说,这套武林壹号房源将再便宜1375万元左右进行拍卖。

据下城法院消息,一拍开拍前有好几拨预约看房的人,总价如此高的房产,现在又是年底,也不排除有意向的人想再等一等,看看二拍价格下来再出手。

作者:记者 郑秋青  编辑:徐洁
昨天上午10点,杭州市下城区人民法院挂出的武林壹号2幢1单元2901室拍卖结束,无人出价,阿里拍卖页面显示,该套房源,一拍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