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冷冷冷!明天杭州最高气温将只有个位数
发布时间:2019-12-18 15:57:02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最近这段时间,杭城的人们可能会有错觉,仿佛今年过的是一个“假冬天”。

图片来源:中国天气网

不过随着最新一股冷空气南下影响,杭州是“假冬天”已经结束,冷风冷雨中气温大跳水,分分钟让小伙伴们体会一把“真冬天”的残酷,羽绒服一秒穿上身。

图片来源:中国天气网

今天受冷暖空气交汇的影响,杭州全市都下起了雨。

从昨天下午开始到今天,气温出现了倒挂现象——白天比夜里更凉,这意味着从起床开始,你会感到越来越冷。因此今天杭州的温度一直处于下滑的趋势,09时降到了8.3℃。今天下午,武汉江北和合肥市区已加入降雪群聊。

网友们很好奇,那杭州什么时候下雪呢?




据杭州气象台消息,明天临安西部的高山区还可能有雨夹雪或雪出现,主城区大概率是继续降雨。

北方较强冷空气今天下午开始影响杭州市,气温将继续下降,明天白天最高气温只有7℃,明天早晨最低气温5℃。

预计本周最低的气温出现在20日早晨,最低气温平原地区2-4度,有霜,山区0-2度,局部有薄冰。近期杭州市以阴雨天气为主,今天白天阴有小雨,夜里到明天雨势加大,明天夜里到后天上午和 23 日有降雨间歇;另外,由于温度较低, 今天傍晚到明天和 20 日下午高山区可能会出现雨夹雪或雪。

这几天降雨又降温,体感上湿冷的感觉又会回来,大伙根据天气变化记得及时增减衣物。

作者:记者 郑秋青  编辑:徐洁
最近这段时间,杭城的人们可能会有错觉,仿佛今年过的是一个“假冬天”。不过随着最新一股冷空气南下影响,杭州是“假冬天”已经结束,冷风冷雨中气温大跳水,分分钟让小伙伴们体会一把“真冬天”的残酷,羽绒服一秒穿上身。降温还没结束,降雨也会继续。据杭州市气象台今天下午14时的预报,北方较强冷空气已经影响杭州市,气温将继续下降,明天白天最高气温8℃,明天早晨最低气温5℃。预计近期最低的气温出现在20日早晨,最低气温平原地区2-4度,有霜,山区0-2度,局部有薄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