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西站枢纽站房方案正式亮相 8月21日起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发布时间:2019-08-21 09:23:00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位于城西核心范围的高铁杭州西站,自规划开始一直广受关注,未来杭州西站站房长什么样?周围配套又是什么样?

杭州西站枢纽站房(实施方案)暨站城综合体(概念方案)西立面效果图

自8月21日至25日起,杭州市发改委(铁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交投集团在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4楼,联合主办杭州西站枢纽站房方案展示活动,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观并提出意见建议。

目前,记者所了解到的方案,亮点满满,一起先睹为快。

作者:记者 方建飞 沈艳 通讯员 范苏琪  编辑:王帆
位于城西核心范围的高铁杭州西站,自规划开始一直广受关注,未来杭州西站站房长什么样?周围配套又是什么样?目前,记者所了解到的方案,亮点满满,一起先睹为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