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一女小偷工地被抓  演技爆棚赛影后
发布时间:2019-08-18 13:16:31 Sun  来源:杭州网

警察:“叫什么名字?”

嫌疑人:“李花。”

警察:“叫什么名字?”

嫌疑人:“李香花。”

警察:“到底叫什么名字?”

嫌疑人:“李茶花。”

WHAT?

名字这么多!哪个才是真?

8月16日中午12时,一个建筑工地工人报警,抓到个偷钢管扣件的女子,现场还有一辆作案用的三轮车。

杭州余杭公安塘栖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去。

工地负责人任老板告诉民警:“我们要是没看到她的话,她还要继续偷!我们是吃饭回来碰到她的。”

民警陈勤枫询问女贼,搬运工地的钢管、扣件、螺杆等物件,是否经过工地同意?她承认是路过工地,发现工地的门开着,于是将三轮车停在路边,偷偷进入工地偷拿工地上的扣件、钢管等物件。在搬运第三趟时,被吃饭回来的员工逮了个正着。

到了派出所,她始终不配合民警的调查。

民警问她是哪里人、叫什么名字?

她就胡编乱造了几个姓名搪塞民警。

民警经过相关查询,发现这些信息都是谎报的,后来在她的包里找到了一张交通事故处理单据,上面有个签名叫王某芹。

民警:“你当初为什么告诉我们假的名字?”。

女子:“我呀!算了我名字多,不说了!”

民警:“你还有什么名字?”

女子:“我还叫香花!”

这番回答让民警哭笑不得。经调查,女贼王某芹今年51岁了,有盗窃工地的前科。目前王某芹因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7天。

民警提醒:建筑工地在中午或傍晚吃饭的时间段,也要加强值守,以免有贼溜门造成损失。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陈震庆  编辑:王帆
8月16日中午12时,一个建筑工地工人报警,抓到个偷钢管扣件的女子,现场还有一辆作案用的三轮车。 杭州余杭公安塘栖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