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不简单!1人斩获2金3银!杭州这位警花惊艳亮相世警会!
发布时间:2019-08-13 12:00:44 Tue  来源:杭州网

漂亮的杭州下城警花小姐姐亮相世警会啦,而且斩金夺银。

2019年8月8日以“欢乐与荣耀”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在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体育中心举行。

杭州下城区公安分局石桥派出所的警花小姐姐朱琼华代表公安部参加了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游泳比赛,并且斩获佳绩。

在本届世警会比赛中朱琼华斩获两金三银的好成绩

朱琼华

朱琼华在35-39岁女子组荣获100米蛙泳第一、200米自由泳第一200米混合泳第二100米仰泳第二、50米蛙泳第二。

一起来认识这位漂亮的下城警花。

朱琼华,下城区公安分局石桥派出所民警,原北京八一解放军游泳队运动员,健将级运动员。

朱琼华日常工作照

转业参加公安工作至今,朱琼华曾多次代表国家、省、市前卫体协参加游泳救生比赛,并取得了不俗的战绩。

朱琼华日常工作照

其中,2015年代表中国前卫体协参加世界警察运动会游泳比赛,荣获一金三银一铜。2017年代表杭州市公安局参加首届浙江公安系统大比武游泳救生比赛,作为头号选手为杭州公安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一的好成绩。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胡学军  编辑:徐洁
朱琼华,下城区公安分局石桥派出所民警,原北京八一解放军游泳队运动员,健将级运动员。世警会1人斩获2金3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