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11日停运193列车 台风过境铁路杭州站逐步恢复运行
发布时间:2019-08-11 08:06:14 Su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记者从铁路杭州站了解到,今天早上5:50分,台风过境后,杭州东站恢复运行的首趟列车G7361次正式驶离车站。

据了解,随着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减弱,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铁路杭州站六大直属站今天(8月11日)停运列车达193列,其他列车运行已正常恢复。

今天零时起,沪昆高铁、宁杭高铁、杭甬高铁、杭黄高铁、杭深线、金温线、沪昆、萧甬普速铁路结束台风影响,有关列车陆续恢复运行。也就是说,杭州去往南昌、长沙、南京、温州、黄山、广州、北京等方向列车逐步恢复正常。

停运期间,车站认真做好旅客退票组织工作,加强票厅引导,增开退改签票窗口。今天上午,杭州东站、杭州站共动态增开退改签窗口36个,下午车站也将根据旅客办理业务量动态进行调整。可以看到,在杭州东站售票大厅,相对昨天,人群已经减少了很多,各个窗口正在有序开展工作。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相关列车运行信息以车站公告为准。请旅客密切关注12306铁路客服网站,以及上海铁路局官方微博、微信信息,查询列车停开及正晚点动态,合理安排行程。

作者:记者 方建飞 通讯员 孙赫蒲  编辑:徐洁
长三角铁路部门对停运的部分旅客列车今天(11日)起陆续恢复运行。杭州去往南昌、长沙、南京、温州、黄山、广州、北京等方向列车逐步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