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男子一个喷嚏把车开进了河
发布时间:2019-08-10 21:24:09 Sat  来源:杭州网

台风来袭,余杭连夜暴雨,导致河水上涨。余杭一名男子开车打了个喷嚏,不慎将车子开进了河里,所幸民警及时赶到救援。

8月10日10时41分,PTU402号车接指挥中心指令,在仓前街道八达物流旁边,有车坠河,车内有无人员情况不明。

接警后,余杭公安PTU402号车4分钟到达现场,紧接着PTU403号车也到达了现场。在四中队指导员蒋校华指挥下,PTU402号车巡组长王建军迅速下水,前往沉车位置确认车内有无被困人员。

经王建军确认,车内并无被困人员,于是队员们立即联系车主。车主舒某到达现场后表示,因为台风天,风大雨大,自己在驾车时又打了一个喷嚏,一个不小心将开进了河里,幸好,自己及时逃了出来没受伤,车上也没有其他人员,非常感谢PTU队员认真负责。

随后,吊车赶到现场,车辆被吊到安全区域。

作者:记者 李建刚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