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临安区突发山洪塌方泥石流 临时抢险指挥部成立
发布时间:2019-08-10 18:44:12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利奇马”给临安区西北部山区的龙岗、岛石两个镇带来强降雨。从8月10日凌晨至下午五点,降雨量超过400毫米,致使两镇的大峡谷、桃花溪、五星、相见、国石、大坞等村突发山洪,18省道多处发生塌方和泥石流,道路受损,交通受阻,部分游客、群众被困。

危机时刻,临安区委书记卢春强率有关部门负责人赶赴受灾一线,在大峡谷村委会成立临时抢险指挥部,现场指挥抢险。在交通受阻的情况下,受灾镇村干部临时组建了微信群,及时保持各种信息通畅,18省道沿线所有车辆和农舍内的人员紧急撤离到龙岗镇安置点。

居住在高处的百姓,村自为战、组自为战,由镇村干部组织往高处安全地带撤离,并确保每个村都有党员干部指挥救灾。与此同时,抢险抢修设备也已紧急调运到龙岗镇待命。目前,雨还在下,抢险救灾工作正在平稳、有序地进行。

作者:记者 楼子璇  编辑:徐洁
在交通受阻的情况下,受灾镇村干部临时组建了微信群,及时保持各种信息通畅,18省道沿线所有车辆和农舍内的人员紧急撤离到龙岗镇安置点。危机时刻,临安区委书记卢春强率有关部门负责人赶赴受灾一线,在大峡谷村委会成立临时抢险指挥部,现场指挥抢险。与此同时,抢险抢修设备也已紧急调运到龙岗镇待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