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机场交通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300米内就有交通咨询
发布时间:2019-08-09 17:26:45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8月9日,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正式启用其交通服务中心(TSC)。

据悉,该中心共有三处,分别位于机场T1、T2、T3航站楼到达大厅。交通服务中心引进专业单位进行日常运行,并设置服务柜台整合各类地面交通信息,可为旅客提供公共交通咨询引导、交通购票和其他陆侧综合服务在内的“一站式”服务。

到达杭州机场的旅客,无论是打算乘坐机场巴士、叫出租车,还是自己租赁汽车,或乘坐公交车……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的交通问讯人员都能逐一指引解答,随时随地提供交通咨询,保证旅客飞抵杭州机场后,无论从交通动线的哪里出发、选择哪一种陆侧交通,都能不超过300米就遇上咨询点位,一有需要随时咨询。

交通服务中心既能为所有到达旅客提供传统交通的咨询引导服务,包括出租车、机场市区巴士、省内城际巴士、旅客场内摆渡车、公交车及旅客自驾车停车资讯等的交通咨询,也能为旅客提供机场巴士和火车(高铁)售票服务(分人工与自助两种方式),可快速有效地协助旅客掌握更全面的交通信息,理性选择出行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机场三期建设引起的道路交通环境变化,交通服务中心还可为旅游团队等群体提供旅游巴士进入航站楼到达区域的信息接驳服务。

作者:记者 沈艳 通讯员 张锦杭 摄影 谭申捷  编辑:陈焕
8月9日,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正式启用其交通服务中心(T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