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留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即将打响 六大项目“一决高下”
发布时间:2019-08-05 19:10:52 Mon  来源:杭州网

往届大赛从海内外征集海归创业项目总计200余个,宣传覆盖海内外上万人。

杭州网讯 “智联四海学子 赋能数字杭州”2019杭州市留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将于8月16日举行,《基于自主知识产权的分布式操作系统的智慧健康客厅终端系列研发与产业化》、《基因治疗与基因治疗载体平台项目》、《新型功率芯片产业化项目》、《文体娱场景入口掌门人 智慧问题引领者》、《高能钒电池示范项目》、《物恋网智慧供应链云平台》等六大项目将在总决赛现场“一决高下”。

杭州市留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6年成功亮相,今年已是第4届。记者了解到,往届大赛从海内外征集海归创业项目总计200余个,宣传覆盖海内外上万人,目前已有百余海归创业者参与并切实获得资金资源支持和全面创业指导。今年大赛组委会从医疗、科技、互联网、大数据等领域海选出了24个项目进入预选赛,并通过专业评委的交叉评审筛选出了6个优质海归创业项目进入最终的总决赛。

决赛现场,“众星”云集!记者从大赛组委会了解到,除了6强之间的王者博弈外,还将有行业大咖主题分享,以及传统企业家与海归创业者对话碰撞,带你了解如何赋能新经济!比如,浙江省科技创新创业促进会会长张旭光和杭州市数据资源局齐同军博士将带来“数字经济投资新理念”、“无中生有推进数字经济”的分享。

此外,大赛还邀约了众多投行代表参与,共同见证大赛优质项目的诞生与成长,投行代表将与项目选手深入沟通交流,现场敲定合作意向。如果没有赶上大赛,可以带上你的项目,通过电话0571-85880302报名参观来到现场,与投行大咖面对面交流。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张军  编辑:李建刚
“智联四海学子 赋能数字杭州”2019杭州市留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将于8月16日举办,六大项目将在总决赛现场“一决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