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一张有“料”的照片 喜欢拿去发朋友圈 但标题得提醒下 粗心车主必看
发布时间:2019-07-31 09:46:44 Wed  来源:杭州网
这是一张有“料”的照片,现金2000,高档烟一堆,有意思的是这些烟只用来偷偷炫耀。你喜欢,拿去朋友圈帮其光明正大炫耀下。

炎热的夏季不少私家车主,喜欢放下车窗来降低车内温度,一些大意的车主还会忘记锁上车门,结果被一些心怀不轨之人盯上,遭了秧。 

近日,余杭公安塘栖派出所接到辖区一些私家车主报案,他们停在小区或路边的私家车,车内物品被盗了,被盗物品大多以高档香烟为主,还有现金。

7月28日上午9时许,钟女士打算开车出去办事,发现自己的私家车忘了上锁,进入汽车查看后发现,车内扶手箱里放着的2000元现金不见了,立即查看小区监控并报了警。

爷爷给的2000元钞票不翼而飞

监控画面显示:7月28日凌晨2点多,一名戴着鸭舌帽的男子出现在钟女士的私家车边上,嫌疑人男子从副驾驶进入,2—3分钟后,打开了车子的后备箱,查找后关上车门离开了小区。

钟女士告诉民警,被盗的2000元现金都是100面额的钱币20张,钟女士平时也十分谨慎,车内不会放置大量现金的,因为最近天热,钟女士为爷爷装了一台空调,本是一番孝心,可是爷爷硬要给钟女士2000元钱,老人的意愿不好推脱,于是就收下了2000元现金,随手放在车内的扶手箱,结果第二天才发现忘了锁车门,2000元钱被盗。

余杭公安深入开展雷霆11号行动,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展开工作,发现近5起车内物品被盗系同一人所为,民警锁定嫌疑人后立即开展抓捕。

7月29日上午,民警在辖区一旅馆将嫌疑人抓获,并当场搜出钟女士被盗的2000元现金和大量高档香烟。

资深“惯偷”的怪癖   偷来的高档烟不抽也不买   

民警询问嫌疑人时发现嫌疑人薛某是个老面孔,薛某在去年6月份,也是因为拉车门盗窃车内物品被,被公安机关处理过,今年刚出来不到1个月薛某又干起了老本行,那么薛某为何又要重蹈覆辙呢?

薛某在盗窃钟女士车内2000元钱时,自己身边还有2000多元现金,而且薛某盗窃了这么多高档烟后不抽,也不卖,自己反而再花钱去买20多元的烟抽,薛某的行为真是古怪,经过深入了解后薛某竟这样说...

我晚上睡不着,原本想骑辆车锻炼身体,结果又忍不住去拉车门了,因为有许多马大哈司机会忘关车门,我并不是为了车内物品去偷东西,因为偷完后感觉很爽,很刺激。

不管是何缘由,犯罪嫌疑人薛某将会对他所做的行为付出应有的惩罚,目前嫌疑人薛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拘。

警方提醒:

夏天不少车主为了给车子降温,都会打开车窗,下车后很容易忘记关上,希望广大车主记得关好车窗,锁好车门,以免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陈震庆  编辑:徐洁
炎热的夏季不少私家车主,喜欢放下车窗来降低车内温度,一些大意的车主还会忘记锁上车门,结果被一些心怀不轨之人盯上,遭了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