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体育公益夏令营活动走进杭州下城(组图)
发布时间:2019-07-30 14:34:40 Tue  来源:杭州网

7月29日,2019年浙江省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在下城区体育中心和三益体育活动中心同时开班。

本次活动是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浙江省体育局关于开展“2019年浙江省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相关要求而举办的公益服务性夏令营,开设田径、足球、棋类等项目,费用全免。目的是利用暑假时间,引导少年儿童走出家门,远离手机、电脑游戏,锻炼学员意志品质,提高体育竞技水平,增强少年儿童身体素质。

为此,主办方专门聘请了杭州优秀的青训专业教练团队进行执教,所有教练员均具有较为丰富的执教经验。本次暑期夏令营举行三期,第一期夏令营的时间是7月29日至8月9日,共10堂训练课,周一至周五训练,训练内容包括田径基础项目练习、足球运动技能提升、趣味游戏比赛、体素质拓展练习等,近百名学员报名参加。

冬夏令营是指利用寒、暑假及其他时间开展以体育项目技能培训为主要内容,集中组织举办的青少年体育培训及相关活动,可包括体育交流比赛、奥运文化传播、健身知识普及、身体素质测试、体育明星互动、运动项目体验等内容。

作者:通讯员 刘华松 记者 王川  编辑:徐洁
7月29日,2019年浙江省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在下城区体育中心和三益体育活动中心同时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