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成立 甲醛治理更规范
发布时间:2019-07-26 21:52:19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装修的新家甲醛治理后可以放心入住吗?治理甲醛用的材料安全吗?一直以来,关于室内甲醛治理的问题,很少有人能给出标准“答案”。

7月26日,杭州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正式成立,意味着,这些问题今后将得到“解答”。

杭州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将为全市室内环境污染防治行业搭建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聚集、技术推广和政策共享服务、行业统一准则和市场行为规范自律平台。引导公众绿色消费,确保消费者居住环境质量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企业和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受侵犯,推动行业和谐、有序、健康发展。

杭州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高建江说,室内环境净化目前主要针对的就是去除商品房、学校、企业办公楼等装修产生的甲醛问题,而目前室内环境净化行业企业水平参差不齐,缺少统一的规范和监督机构。

行业协会成立以后,将统一出台行业规范,同时也会给这些会员单位做好培训,提供技术指导,统一治理标准。

作者:记者 郑维维 通讯员 何益罗  编辑:陈焕
7月26日,杭州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正式成立,意味着,这些问题今后将得到“解答”。